非常感謝四周的朋友願意相信我🙏

讓我可以用好的產品照顧你們的身體

也因為自己親身體驗發現它的好

更希望朋友都可以一起健康變美麗🧏‍♀️

因為當媽媽時間有限。

都希望擦的吃的用的。使用起來要適合懶人媽媽

不能有過多的繁瑣程序

推薦給朋友的除了自己親身長期使用

更會推薦適合妳身體或皮膚狀況的產品🧖🏻‍♀️

  

再一次強調。 

#小腹剋星 不是中藥🌿不是西藥💊更不是減肥藥

它是我長期拿來保健維持身體健康的營養品

但是因為裡面的成分

一顆可以消耗100-150大卡

一天可以消耗600大卡

 

你們知道600大卡要運動多久嗎?

 

 50kg-🏊‍♀️要72分鐘

           慢跑🏃‍♀️要86分鐘

           🚴‍♀️要180分鐘

 

你每天真的有這麼多時間可以運動嗎?

如果你每天可消耗600大卡

一個月也許可以瘦好幾kg

但是我無法每天運動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專業的來了。有朋友問

癲癇可以食用 #小腹剋星嗎?👩‍🏫

來自美國加州大學歐文分校(UCI)和丹麥哥本哈根大學的研究人員發現

兒茶素可以阻止某些較大的分子進入大腦
也就是說KCNQ5同樣存在大腦神經種,
並有助於調節大腦電流活動與訊號傳遞;
甚至,藉由兒茶素活躍KCNQ5的能力,
甚至~科學家可修復已受損的KCNQ5通道
進而改善功能障礙而引起的癲癇症狀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如果你相信我。歡迎私訊我了解

但是這不是藥品。不要想馬上瘦很多

如果可以馬上瘦很多。那才要擔心喔👩🏻‍💼

 

#輕鬆瘦請找我

#健康瘦也找我

#維持身體健康才有美麗心情

#下一篇來介紹小腹剋星對於糖尿病患者的改善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瘦小腹、小腹剋星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han0902 的頭像
    yuhan0902

    快樂小葉子Effie&Ellie親子育兒

    yuhan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